揉烂了的废纸 满满都是笔画

月刊嵐1510 做墨西哥菜(末子)

末子好可爱 blast系列是盛典哇……八年前去过宫城 你们七年前还去过上海呢_(:з」∠)__

珂珈船长:

下周就是宫城啦~ヾ(o◕∀◕)ノヾ

带着南美的气氛兴致勃勃地下厨!

ノノ`∀´ル NINO的刀工真厉害!我为了做香料也很努力了哦。

(.゚ー゚) 虽然以前没吃过这个,但是尝一尝还挺对口味的!

 

连载史上首次挑战墨西哥料理

一下子就爱上了!?

ノノ`∀´ル(.゚ー゚) 我开动了!

ノノ`∀´ル先尝尝你做的冷汤吧!

(.゚ー゚) 吃吧吃吧,这可是我第一次做冷汤哦!

ノノ`∀´ル啊!西瓜的味道很鲜明,非常爽口~

(.゚ー゚) 其实我们前一天刚吃了猴辣猴辣的东西,所以今天做了不辣的墨西哥菜。

ノノ`∀´ル嗯,真好吃!不仅爽口,大蒜也很提味,不错。

(.゚ー゚) 不光放了很多西瓜,还放了一整个番茄呢。

ノノ`∀´ル西瓜的清爽感真是和夏天绝配(说着喝了一口自己做的MOJITO)。……这个MOJITO喝起来真是麻烦啊,薄荷叶好碍事。

(.゚ー゚) 那也是没办法嘛,而且薄荷叶也很清爽很提味啊。我来尝尝主菜墨西哥饼吧。刚才料理老师告诉我在薄饼中裹上凝固的皮是纽约那边的做法,所以我也这样做了。

ノノ`∀´ル里面加什么食材都可以吗?

(.゚ー゚) 嗯,说是什么都可以,按照个人喜好来。生菜、肉、虾、芝士,什么都可以加。

ノノ`∀´ル(尝了尝Chirikoncan)这个真好吃!菜谱真不错,这次放了这么多香料味道完全不一样了呢,一下子就地道起来了。香料什么的我很喜欢。

(.゚ー゚) (张大嘴吃包好的墨西哥饼)嗯!好吃!!皮脆脆的,外面有薄饼包着里面的馅也不会掉出来,吃起来很方便。感觉纽约那边应该是这样吃的。

ノノ`∀´ル(跟二宫一样也包了双层)好吃!真不错啊,墨西哥菜!!

(.゚ー゚) 爱上了!

ノノ`∀´ル虽然事很适合夏天,不过这个一年四季都行得通呢。

(.゚ー゚) 我今天就想打工仔一样,卷了烤薄饼,切了西瓜,还有各种各样的蔬菜啊。

ノノ`∀´ル默默地干着活呢(笑)。一丝不苟地切着西瓜,刀工真厉害(笑)。啊~用西瓜做的冷汤还真是第一次吃呢。

(.゚ー゚) 用了同属瓜系的西瓜和番茄,是不是一下子就体现出季节感了?

ノノ`∀´ル双夏日组合!我磨加在Chirikoncan里的香料的时候就在想,香料这个东西真是深奥啊,一边磨一边散发出很香的味道。

(.゚ー゚) 是吗!

ノノ`∀´ル每种香料的分量有一点变化,结果磨出来的香料就会完全不同。

(.゚ー゚) 墨西哥菜以前虽然没吃过,但是尝一尝真是不错啊。

ノノ`∀´ル是啊,西班牙菜也是这样的,以前从没想过在日本吃西班牙菜,结果去西班牙餐厅吃过后就完全迷上了!

(.゚ー゚) 很好吃吗?

ノノ`∀´ル超好吃的。菜色很简单,但能发挥出每种食材的优点。所以我觉得啊,有很多料理,虽然以前没有尝试过,但其实是自己会喜欢的。比如说约了朋友见面,“那今天去吃墨西哥菜吧”,肯定不会这么说吧,而且墨西哥菜的名店也不了解。

(.゚ー゚) 确实是,不回去的(笑)。

ノノ`∀´ル不过这次以后就感受到墨西哥菜的好了,配上啤酒、龙舌兰、玛格丽特一起吃。

(.゚ー゚) 而且借这种机会能接触到以前不了解的料理也很不错。

ノノ`∀´ル是啊,期待着与新菜色相遇。

 

本月的对谈

主题是关于leader的个展和宫城的演唱会

(.゚ー゚) 在宫城这个地方开演唱会一定是有其意义的!

ノノ`∀´ル岚时隔8年在宫城开演唱会,请尽情享受这次盛典!

 

岚的团员去看大野的个展了吗?

ノノ`∀´ル我们一起去的~!

(.゚ー゚) 嗯,真的很不错!这可是大野智自上次个展后七年来的作品啊。

ノノ`∀´ル据说跟上海个展加在一次到场观众超过了6万人?一般的个展是不会有这么多人来观赏的吧,不过尽管如此还有很多人没能去看,这对于艺术家来说真的是特别幸福的事情吧……虽然不是我画的(笑)。不过我们四个画了大野智的肖像画哦。

(.゚ー゚) 啊!(笑)

ノノ`∀´ル那个真是(笑)。那个是带着恭喜他的心情画的,所以也没必要问我们对于作画的感想吧(笑)。

(.゚ー゚) 不过去参观的观众们都充分地感受到了大野智的世界吧?

马上就是宫城演唱会了。我们很期待!

ノノ`∀´ル进行地很顺利,我们会加油的(笑)。

(.゚ー゚) 就是这样!之后就要进入彩排阶段了。

ノノ`∀´ル「ARASHI BLAST in Miyagi」是一场盛典!是之前一直在夏天举办的盛典的延长线!不过在BLAST系列中,夏威夷的演唱会因为正值15周年,所以有其独特的意义。

(.゚ー゚) 这次选在宫城这个地方也一定有其独特的意义,希望前来参加的观众们都能感受到这一点。

ノノ`∀´ル是啊,从盛典这个概念出发一直进行下去,真的很开心……不论谁来都能享受其中的演唱会,这也是我们的一个主旨嘛。

(.゚ー゚) 嗯!我觉得会做成一场好玩又新鲜的演唱会的!除了夏威夷以外我们也很久没有在新会场开唱了,对许多事物的看法都跟以前完全不同呢。

ノノ`∀´ル我们上次在宫城开演唱会还是07年「TIME-语言的力量」的时候呢。

(.゚ー゚) 是啊~

ノノ`∀´ル希望能让宫城见到现在的我们的样子。

(.゚ー゚) 不管怎么说我们自身是很期待的,希望大家也能期待着!

 

——「Monthly the television」

代购链接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21786628331

 

评论(1)
热度(50)

© 莫奈无奈何 | Powered by LOFTER